冰与炭

个人目录

清潞微澜:

最近限流比较严重,所以还是弄个目录出来比较方便,有姑娘私信我说很多时候更新不显示,可以常翻翻目录😂万一我更了呢(只是万一)
【虫铁】
《一觉醒来我家小奶狗变成小狼狗》
<01>   <02>   <03>
梗:Tony去世后,三十岁的成熟虫穿越回内战后(意识覆盖型穿越)切黑追求保护Tony,Tony发现之前自己开车门撩一下都要面红耳赤的小奶狗忽然开始得心应手撩自己。


《Time Travel(学长妮与学弟虫)》
<01>
梗:2015年的Peter穿越到1995年和学长妮谈恋爱。 @休止符 借梗☜梗来源于这位太太的神仙动图系列


《Almost Lover》
这篇是和 @白云外 薇薇的联文
<01>  <02>
梗:蜘蛛侠在一次战斗中受伤,大脑受创引起记忆混乱,在病房里他理直气壮的告诉大家,他和伟大的钢铁侠先生是相爱的恋人。


《骑士誓约》
梗:高考盲狙之上海卷:我需要你。
中世纪AU,骑士虫与国王铁


【冬寡】
《巴恩斯夫妇(Mr.Barnes and Mrs.Barnes)》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史密斯夫妇的梗:Natasha和James分别属于两个敌对的特工组织即复联和九头蛇,但双方互不知情,四年前两人一见钟情并闪婚,四年后随着意外任务而使秘密身份初显端倪...【副cp:盾铁,锤基】


【双子】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梗:接《哈利波特》最后一部的一点发展,战后重建,亲情向,是刀。


【GGAD】
《画地为牢》
梗:一点格林德沃的视角独白


————————————
hh我的更新宗旨就是,每当有人认为我要弃某个坑的时候就弹起来诈下尸(/∇\*)

评论

热度(149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